竹南 有味來+蒸有味吃午餐

禮拜三辦公室剩小貓2隻,便當好像也沒人要訂,本來準備來去員工餐廳覓食,同事忽然傳了訊息,出去外面吃吧!

我們又來到有味來,我喜歡吃他們的臭豆腐炒飯,蒸的臭豆腐搗碎混在炒飯中,飯的香氣很足,其他炒飯我覺得也都不錯,再加上他們的辣醬,好吃!

脆皮臭豆腐 50元


不過那天好熱胃口沒有很好,所以點了脆皮豆腐,泡菜還不錯,沒有那種要脆不脆很可怕的口感,我記得以前好像有單點可以點。臭豆腐也還不錯吃,只是我沒有很愛這種挖洞的吃法XD不過有差嗎?哈!以前愛吃士林夜市廟前有一間會剪開炸,現吃超好吃的啦!

豬血湯 30元


豬血湯也是我必點的一道,料好實在又大碗,雖然大熱天還是要吃啊!

綜合米苔目冰 55元


最近有味來開了新分店,過了馬路就到了,菜單不太一樣,店面沒有冷氣,好像主打冰品(?)的樣子,但還是有其他的餐,待會附上2家的菜單瞧瞧。因為我們快速吃完午餐,時間還超早的,就過去吃個冰,3個人分食這大碗米苔目冰,餡料都是豆類,我是覺得還不錯。不過冰有點少,或是融得太快,剩半碗的時候冰就快沒了,導致有點兒甜,下次也許可以問問老闆可不可以加冰,夏天來一碗真清爽。


本篇發表於 好好吃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